TOP

【美國家庭日親子共學趣遊】英語外師動物園情境教學、知名美式餐廳-美國迪士尼主題旅遊分享、客製化手作蛋糕烘培體驗

2-12歲半價,孩童需有家長陪伴
  • 團費說明:
  • 每位孩童需有家長陪同參加(費用包含車資.景點門票.午餐:西式套餐.DIY體驗.全程導遊/司機小費.保險費)
  • 包含項目:
  • 包含導遊小費、車資、所有景點門票、以及午餐費用

行程特色

飛美家特別企劃【美國家庭日 英語親子共學趣遊】

親子全日遊-外師生活美語情境教學x 美國迪士尼旅遊分享會x 手作甜點客製化烘培體驗
讓您與小朋友 開心體驗一日美式生活!

沈浸式美語學習環境,想讓孩子從小就學會自我獨立,照顧好自己,就須從日常生活開始。

專業的美籍母語外師以實用的生活會話遊動物園

讓孩子就算不出國也能輕鬆擁有英語環境

體驗輕鬆快樂的一日美式生活

外師美語親子共學半日遊-動物園

寓教輕旅行
1.親子趣味共學-專業外師以生活美語切入,親子輕鬆地互相練習,英文開口說變得更容易
2.全程英語互動-使孩子不需出國遊學就能培養出國際化的視野,與世界接軌,為未來鋪路
3.一日親子之旅-培養親子間的默契,提昇孩子與爸媽間的教育學習互動關係,雙方更親密

親子週末好去處-台北市立動物園

讓我們用英語跟團團圓圓一起 say Hello !

客製小團-讓外師更能照顧到各個孩子們的需求

沈浸式親子共學體驗-美式點心烘培DIY

由專業的外籍老師帶領下,以美語解說的方式帶領親子進入有趣的烘培世界,讓您與小朋友愛上手作的美好,盡情享受自在學習的美式氛圍

親子手作烘培體驗

美式手作DIY文化體驗-蛋糕/餅乾/冰淇淋烘培體驗 在國外自己動手做事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從食衣住行各個層面你都不難看到他們習慣自己來,組裝傢俱、房屋裝修、為自己愛車烤漆等等。外國小孩總是看起來獨立又自信,從小就習慣獨自前往超市購買食材到自己動手料理三餐。今天從走進烘焙教室的那一刻起,你就是主廚!從簡單的料理開始,透過料理過程獲得成就感,從中學習自我獨立並在結束後主動善後清理。從做中學不僅讓孩子了解為自己負責的重要性,更能學會如何照顧自己讓爸媽放心。

有著專業烘培的老師細心教導著小朋友如何做點心

與來自不同背景的小朋友們一起體驗手作,不但從中學會分享也樂趣十足

看看孩子們得意又滿足的表情!更多元的嘗試讓創意不設限!

飛美家旅遊特別安排


知名美式連鎖餐廳& 迪士尼旅遊新知分享

知名的美式經典餐廳 & 旅遊新知分享

除了我們的外籍老師外也特別請到旅遊達人為我們帶來豐富的旅遊風格分享會,美國人一生至少會去一次的迪士尼主題樂園,他們的成功價值。主題:迪士尼主題樂園 - 領導卓越,夢想成真,並加上美國文化分享,相信會帶給家長與孩子們一個愉快又有收穫的午後時光!

美式風味午餐(已含在團費內):
大人:火烤豬肋排半份 /美式烤半雞(擇一)+ 軟性飲料無限暢飲
小孩(15以下):義大利麵/炸魚薯條/美式漢堡 (擇一)+甜點:聖代/布朗尼 (擇一)+ 果汁/牛奶/續杯性飲品 (擇一)


飛美家特別安排~迪士尼主題樂園旅遊分享會.暢遊台灣放眼世界
旅遊分享由飛美家專人講解,現場可詢問旅遊提問與參加Q&A、小活動!

主題: 美國文化與美國主題樂園 (中/英共兩場)

最美式風味的經典招牌-火烤豬肋排

知名美式餐廳-用餐環境空間

迪士尼主題旅遊講座:領導卓越 美夢成真分享會(示意圖)

每日行程

【美國家庭的一日親子提案】 外師帶你遊動物園-Friday美式餐廳之美國迪士尼主題樂園/NBA/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旅遊分 享-手作蛋糕烘培體驗

集合時間:9:00
預計結束時間:17:30
*孩童需由家長陪伴方可報名*


活動理念:喜歡美式文化?想知道美國家庭是如何度過一天的嗎?飛美家獨家【美國家庭的一日親子生活提案】就是想讓您體驗做一日美國人,活動全程將以英文進行; 如同與家人,或與三五好友相約到美國觀賞現場職棒或NBA球賽, 配上杯冰涼的啤酒、可樂,再來份道地的美式熱狗堡,這種輕鬆愉快的氛圍,正是貫徹我們的核心精神 -旅遊即生活 “的最佳寫照!
我們相信就算人在台灣也能體驗到類國外的生活環境; 在歐美家庭裡,在家自己動手做料理是非常普遍的一件事,讓孩子從小就學會自我獨立,照顧好自己,就須從日常生活開始。
飛美家認知沈浸式的寓教旅遊將會是未來旅遊趨勢,我們安排美籍老師全程與小朋友以英語互動,配上我們專業隨團國際領隊作翻譯從中協助,讓孩子更能提早適應英語環境,讓這趟旅遊不僅能休閒放鬆,更是提早為孩子未來出國做準備。

今日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 台北車站 (東3門出口) 集合,由專車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外師帶您與您的小朋友,用實用的生活美語探索動物園 如同到國外夏令營一般,會由外師帶領家長及小朋友分組互動並以主題園區介紹的方式進行!特別安排搭乘遊園小火車,讓整趟動物園學習之旅變得更加有趣!中午來到知名連鎖 «Friday美式餐廳 旅遊新知分享會及美式火烤風味午餐 透過我們的美籍老師用他當地人的思維與我們分享美國家庭日常的休閒活動與其嚮往的旅遊目的地, 如美國人一生至少會去一次的迪士尼主題樂園、環球影城、風靡全球的NBA球賽現場或職棒大聯盟MLB 等等,並加上美國文化分享,相信會帶給家長與孩子們一個愉快又有收穫的午後時光!*旅遊新知分享會: 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為外師分享,全程將以英文進行; 第二階段為旅遊達人分享,以中文為主英文為輔的方式*«美式手作DIY文化體驗-蛋糕/餅乾/冰淇淋烘培體驗 在國外自己動手做事一件相當普遍的事情,從食衣住行各個層面你都不難看到他們習慣自己來,組裝傢俱、房屋裝修、為自己愛車烤漆等等。外國小孩總是看起來獨立又自信,從小就習慣獨自前往超市購買食材到自己動手料理三餐。今天從走進烘焙教室的那一刻起,你就是主廚!從簡單的料理開始,透過料理過程獲得成就感,從中學習自我獨立並在結束後主動善後清理。從做中學不僅讓孩子了解為自己負責的重要性,更能學會如何照顧自己讓爸媽放心。


寓教輕旅行

  • 親子趣味共學-專業外師以生活美語切入,親子能輕鬆地互相練習,讓開口說英文變得更容易
  • 全程英語互動- 使孩子不需出國遊學就能培養 國際化視野,與世界接軌,為未來鋪路
  • 一日親子之旅- 培養親子間的默契,提昇孩子與爸媽間的互動關係,讓雙方更親密


«遊-美籍外師用實用生活美語帶您遊動物園

«嚐-道地美式文化餐廳-FRIDAY(午餐+分享會)

«聽-當地美國人親子旅遊風格分享會&旅遊達人新知小講座 (外師+達人領隊分享)

«學-外國家庭的生活日常:親子DIY手作烘培體驗 (英文師資教學)



【行程規劃】 *時間以當日交通為主,敬請參考

09:00 台北車站-東3門出口 集合
09:15 由專車出發至台北市動物園
10:00 抵達木柵動物園 (預計遊園2.5小時)
13:00 午餐: FRIDAY (套餐式)+ 旅遊新知分享會
*主餐(美式火烤BBQ豬肋排 或 烤半雞 )+蔬食沙拉吧(沙拉.飲料.蛋糕.水果)
15:30 全英環境-手做DIY烘培體驗 (體驗時間:2小時)
17:45 賦歸-台北車站


貼心提醒
(1):當日出發前請務必攜帶好走的鞋子
(2):安排的車輛會依照報名人數而定
(3):因車內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所以須請各位貴賓配戴口罩
(4):請務必攜帶防曬乳、防蚊液及隨時補充水分,太陽眼鏡、帽子或遮陽傘必備


※行程順序會以當日操作順暢度而有所調整,本公司保留最終修改權利

生活英文-外師與親子共遊動物園

知名美式餐廳-歡樂親子氛圍 (氣氛示意圖)

親子共學-DIY烘培體驗 (氣氛示意圖)

早餐:
--
午餐:
Friday美式餐廳 大人:火烤豬肋排半份 /美式烤半雞(擇一)+ 軟性飲料無限暢飲 小孩:義大利麵/炸魚薯條 (擇一)+甜點:聖代/布朗尼 (擇一)+ 果汁/牛奶/續杯性飲品 (擇一)
晚餐:
--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15人成行
    *孩子需家長陪伴同行參與
    *孩子適合參加年齡 6-12歲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