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美家主題遊學系列

Educational Travel

在旅途中體驗探索新知的樂趣,接觸更寬廣的世界!
飛美家主題遊學不設限於傳統制式的英語課程,以學習之旅的概念,針對不同族群打造一系列主題遊學行程,如親子家庭生態教育、青少年夢想成長營隊、成人進修英語假期等,同時也可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專業諮詢和客製量身規畫海外研習課程、企業參訪實察行程等,在參與行程活動中自然而然獲取新知,而非單純的語言學習!

[ 黃石親子深度探索之旅 ]

一同學習、互動、成長

飛美家與黃石協會、提頓科學學校合作,推出獨一無二的大黃石地區親子深度探索之旅,透過親子一同參加動物追蹤、觀察野生動物、黃石寫生及健行、獨木舟等等的活動,深入淺出學習大黃石地區的生態、地理與文化。
查詢黃石親子深度探索之旅行程

[ 加州電影。表演之旅 ]

暢遊明星聚集地,好萊塢

查詢電影表演行程

製作專屬電影作品

在星光熠熠的洛杉磯研習電影課程,由來自哥倫比亞大學的指導老師、導演以及技術人員親自教學,學習電影製片的相關技術。並透過參觀著名的電影工作室,以及相關娛樂業的場地,更深度的認識電影產業。

實現好萊塢明星夢

由好萊塢專業表演老師指導,練習戲劇演出的各種專業技巧,課程包括每日表演工作室、好萊塢和環球影城之旅,並前往當地劇場幕後參觀、觀賞劇場的實況表演,逐步實現演員夢想!

[ 迪士尼成長課程 ]

尋找夢想成真的秘密

透過美東南名校遊學 & 迪士尼成長課程,
一步一步尋找如何使夢想成真的秘密!

飛美家特別推出美東南名校遊學 & 迪士尼成長課程,結合美國大學生活體驗、美國東岸名城、人文、歷史,以及美南迪士尼世界的體驗學習之旅,一步步培養夢想成真的能力!
查詢迪士尼成長課程行程

[ 出團錦集 ]

迪士尼成長課程

[ 主題遊學。行程總覽 ]

All y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pursue them.-Walt Disney, Producer

了解更多
查詢MLB道奇棒球夏令營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