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部落格首頁 親子假期

【美國迪士尼親子旅遊+主題學習】開啟夢想式的學習魔法!

迪士尼是夢想與神奇的國度,不只是親子旅遊的歡樂園地,現在還加上了令人驚奇的學習魔法!

迪士尼主題樂園變成教室

# 寓教於樂

  讓我們把美國迪士尼主題樂園變成教室,園區中的育樂設備就是學習的教材、迪士尼王國的卡通人物有Micky.唐老鴨.白雪公主都是大家的同學,原來學習英文是如此的愉快有趣!

  『夢想 信念 果敢 實踐』四個概念激盪出華特迪士尼的非凡成就--成就一個完美的企業典範,創造出迪士尼王國,華特迪士尼世界把「寓教於樂」發揮得淋漓盡致

分享喜悅就是學習與溝通的開始

# 沒有圍牆的教室

  根據專家研究指出,在戶外學習比在密閉空間的教室內,更能展現良好的學習效果與深刻的記憶力,較能引發孩子的學習動機及創造力! 以開放教育精神:沒有圍牆的教室(No wall classroom is the best learning place),享受戶外寬敞的Playground,快樂學習吸收成效加倍!

迪士尼青少年奇妙學習系列課程(以下簡稱Y.E.S.)

# 科學、領導力發展、人文科學

  內容涵蓋各種不同的專題,涵蓋應用科學,領導力發展及人文科學。 授課地點是在一個全然獨特的環境-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及迪士尼主題樂園。學員可以在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寓教於樂。

*以下介紹多元主題的迪士尼青少年YES教育課程:

<一、主題:領導卓越+團隊合作>

# 地點:加州迪士尼樂園

  華特迪士尼說:“迪士尼的一切都是團隊努力的結果。”追隨著華特的步伐前行,學習如何成為有效的領導者並且在團隊中工作,把迪士尼樂園作為一個領域來探索和發現。 在整個過程中,參與者通過華特的領導力的四項元素(Four C's)—勇氣、信心、好奇心和堅毅—發現讓夢想成真的秘訣。討論如何成為優秀的領導者,探索華特迪士尼獨特的領導風格。 “在一切皆有可能的王國裡”,培養追求夢想的勇氣,學習獨立更有自信。

<二、主題:學習物理知識>

# 地點:佛州迪士尼世界之神奇王國

概要:
了解如何透過創意與想像,將課本上艱深難懂的物理的“慣性”等理論,轉變成雲霄飛車等等,創造今日的迪士尼,讓夢想成真。

<三、主題:探索自然科學>

# 地點:佛州迪士尼世界之動物王國

概要:學習動物的生態,並衍生到環保的概念。

<四、主題:動畫設計>

# 地點:佛州迪士尼世界之好萊塢影城

概要:請藝術大師親~~自教導,手繪或電腦動畫,了解電影的製作過程。

<五、主題:千禧藝術文化~學習人文與歷史>

# 地點:佛州迪士尼世界之艾波卡特

概要:了解世界各地不同國家文化的特色差異,進而尊重彼此的獨特性。


#美西親子旅遊

#加州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青少年Y.E.S.課程

#佛州迪士尼世界

推薦行程 — 美國親子旅遊/迪士尼Y.E.S.課程:
【珍藏暑假親子美西四樂園中段飛機&迪士尼YES課程12天】森林火車、天空步道、景觀漂流、棕櫚泉纜車、聖地牙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