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說在這裡可以與海豚相遇的機率很高喔!是否是真的,跟我們一起去瞧瞧就知道啦!"> , 聽說在這裡可以與海豚相遇的機率很高喔!是否是真的,跟我們一起去瞧瞧就知道啦!">
目前位置: 部落格首頁 親子假期

【紐西蘭南島】與海豚共游

來到紐西蘭南島,一定不能錯過最讓人感動的活動-與海豚共游,所以這次我們來到位於南島的凱庫拉,俗稱動物樂園 聽說在這裡可以與海豚相遇的機率很高喔!是否是真的,跟我們一起去瞧瞧就知道啦!

與海豚的約會四季皆宜

# 一年四季都適合看海豚,但是12-4月更是適宜

在這裡一年四季都可看到海豚,但是更推薦12-4月來與海豚共游,一方面是因為這段時間是夏天至初秋,在水裡比較不會這麼冷,也由於暗色斑紋海豚的繁殖季節一般是每年的九月至十一月,這樣到了夏至初秋之時我們就有很多的海豚可以觀賞了!

# 穿戴好裝備,我們準備出發!

這個活動的總時間大約四小時左右,在換裝備之前,櫃台會給我們一份風險聲明書,上面會詢問我們的游泳程度,主要是因為工作人員不會一起下水,若你對於自己的游泳技巧沒有信心,可以僅報名於船上觀看海豚,接著引導我們穿著上衣褲子防水襪,教練告知此上衣褲子有浮力 ,就算在水裡也不用擔心會沉下去,聽到後是否覺得安心一點了呢?

註:這天正好是老公的生日,兩父子與海豚游泳慶生,是個很難忘的生日!

# 若不黯水性 ,也可以使用浮板

泳技初級中的初級的Ray,興奮到來不及害怕,迫不急待的就跳下去了!這可是海上哩!幸好潛水衣浮力很強,否則還真有些擔心。海豚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Ray說海豚還踫到他的身體,往下看,好多海豚在下面,超棒的。可惜我不會游泳,否則,也好想下去體驗一下。

註:在我們的下面有很多的海豚,真是讓人驚艷!

若不下海體驗與海豚共游,在船上也可以欣賞到近距離的海豚

#海豚在海中不斷的超前我們的船,像是要帶領我們前進

在海上我們可以欣賞成群結隊的海豚跟隨遊船左右,在水面上轉騰跳躍,像是要帶領我們繼續向前探險,也可以悠閒的欣賞凱庫拉的山海風光 ,真是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註:哇!海豚就在我們的船底下,即使我不下水也能跟他們如此接近!

下海的節奏要聽從船長的指示

#船長會先了解海豚的動向並且超越海豚,接著我們就要依照船長的指示下水跟上船

聽到船長吹的第一聲哨音,大家就要跳下海,聽到第二聲哨音,要立即上船 ,如此循環3~4次,每次與海豚相處的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

註:在壯闊的海洋上,能體驗追逐海豚的感覺,多麼令人震撼

凱庫拉與海豚共游活動讓人永難忘懷

凱庫拉由於優越的地理位置因素,這裡孕育了驚人的海洋生態,在這裡我們可以邂逅鯨魚、海豚、海豹等動物,而與海豚共游是一個讓人感動又興奮的活動,看著海豚在我們旁邊穿梭,跳躍 ,真的讓我們捨不得離開水面,下次你們若有機會來到紐西蘭南島,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精采的活動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