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目前位置: 部落格首頁 季節旅遊

【紐西蘭的中土世界】北島哈比屯

  【紐西蘭的中土世界】-哈比屯

只要看過魔戒系列電影,就一定對這裡的場景不陌生,這裡是位於紐西蘭北島的Matamata ,當時因為魔戒電影而開始聲名大噪,究竟這裡跟電影的場景是否完全相同,我們立刻去看一看!

哈比村原本只是一處私人農莊,卻在魔戒電影之後聲名大噪

#這裡是導演費盡心力所找到最適合拍攝魔戒電影的地點

電影《魔戒》開拍前,導演 Peter Jackson 曾以衛星照片在全世界各地尋找符合劇本中描述的哈比村樣貌,最後終於在紐西蘭馬塔馬塔找到了與描述相似度極高的農場,並耗費數月的時間,將這處世外桃源打造成完全吻合電影中的哈比人居住的地方——夏爾(Shire)。

#看到這裡就讓我想起電影中的場景

這些小小哈比洞,讓好多人很瘋狂!幸好當年看過魔戒第一集,還有點概念。印象中片子很好看,但是沒有追,只記得實在片子太長,從頭打到尾打到我頭痛。景色怡人,導演要求很細膩。還有一棵樹居然是假的!你要找找看。找到你厲害!

# 哈比屯洞有不同顏色,園區會開放部分的洞讓我們輪流拍照

不是每個哈比屯洞都可以讓我們入內拍照,有開放的才可以入內,不過沒關係,開放給我們拍照的洞也很漂亮,讓我們彷彿置身哈比人的國度裡

註:我今天正好穿了一身鮮艷的紅色,正好和這扇紅色門很搭配,看!這樣像不像是我家啊?

哈比村的綠龍酒館,可以來杯夏爾特製啤酒

#來到哈比村怎能不到綠龍酒館喝一杯

想跟哈比人一起喝杯啤酒嗎?那一定要來綠龍酒吧,綠龍酒吧有很多款當地的啤酒,包括傳統的英式啤酒、琥珀色黃啤酒以及蘋果酒,若不喝酒的還有薑汁汽水的選擇,快點選一款你愛的飲料吧。

註:在綠龍酒吧裡,一定要點一杯夏爾特製啤酒

哈比村一直受到細心的維護,以讓無論是否為魔戒電影迷的你都能深入其境

就算你沒有看過魔戒電影,沒有對哈比人著迷過,也一定要來這裡走一走,這裡的環境清幽場並且妥善保留電影中的場景,工作人員也會在這裡種菜,耕作植物, 就像哈比人真的在這裡生活一樣, 如此用心的哈比人村落, 一定會讓你開始喜歡哈比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