艙房

STATE ROOMS

黃金公主號艙房

登上黃金公主號,開啟一段輕鬆旅程。寬敞的艙房,無與倫比的海景,及豪華的配套設施,不同類型的艙房供您選擇。

至尊套房艙

GRAND SUITE WITH BALCONY
至尊套房艙

至尊套房艙豪華舒適,裝修精美奢華,內部高端設施一應俱全。除寬敞的艙房外,您還擁超大的私人陽台,更可尊享一系列套房專屬禮遇。入住至尊套房艙,您將獨享帶柔軟沙發床的獨立起居空間、步入式衣帽間、獨立的淋浴設備及浴缸等多種高端設施帶來的奢華享受。

至尊套房艙平面圖

標準套房艙

SUITE WITH BALCONY
標準套房艙

面積達468至1314平方英呎(13至37坪)的標準套房艙豪華舒適,裝修精美奢華,內部高端設施一應俱全。除寬敞的艙房外,您還擁有面積達114至450平方英呎(3至12坪)的私人陽台,更可尊享一系列套房專屬禮遇。入住標準套房艙,您將獨享帶柔軟沙發床的獨立起居空間、步入式衣帽間、獨立的淋浴設備及浴缸等多種高端設施帶來的奢華享受。

標準套房艙平面圖

海景套房艙-無陽台

SUITE WITH WINDOW
海景套房艙-無陽台

面積達468至1314平方英呎(13至37坪)的海景套房艙-無陽台豪華舒適,裝修精美奢華,內部高端設施一應俱全。海景套房艙-無陽台精心配設寬闊明亮的海景窗,完美地代替了陽台的景觀功能。入住海景套房艙-無陽台,您將獨享帶柔軟沙發床的獨立起居空間、步入式衣帽間、獨立的淋浴設備及浴缸等多種高端設施帶來的奢華享受。

海景套房艙-無陽台平面圖

家庭套房艙

FAMILY SUITE WITH BALCONY
家庭套房艙

面積達468至730平方英呎(13至20坪)的家庭套房艙豪華舒適,裝修精美奢華,內部高端設施一應俱全。除寬敞的艙房外,您還擁有面積達114至181平方英呎(3至5坪)的私人陽台,更可尊享一系列套房專屬禮遇。入住家庭套房艙,您將獨享帶柔軟沙發床的獨立起居空間、步入式衣帽間、獨立的淋浴設備及浴缸等多種高端設施帶來的奢華享受。

家庭套房艙平面圖

迷你套房艙

MINI-SUITE WITH BALCONY
迷你套房艙

豪華的迷你套房艙面積可達323平方英呎(9坪),不僅寬敞舒適,更精心設有帶柔軟沙發床的獨立起居空間——不僅令您的休憩住宿擁有更多舒心選擇,還可充分滿足三人同行的入住需求。奢華愜意的私人陽台面積達61平方英呎(1.7坪)。溫馨雅緻的浴室內配有淋浴設備和浴缸。

迷你套房艙平面圖

陽台艙

BALCONY
豪華陽台艙

陽台艙面積為232至274平方英呎(6.5至7.7坪),陽台艙舒適精美,內部設施一應俱全。47平方英呎(1.3坪)的私人陽台讓您在艙房內盡情領略迷人海景。.7坪)。溫馨雅緻的浴室內配有淋浴設備和浴缸。

豪華陽台艙平面圖

優質海景外艙

PREMIUM OCEANVIEW
優質海景外艙

優質海景外艙配有寬闊明亮的海景窗,讓您將美妙迷人的海上風光盡收眼底。一應俱全的各類精美設施更為您帶來奢華舒適的住宿享受。

優質海景外艙平面圖

海景外艙

OCEANVIEW
海景外艙

海景外艙面積為163至171平方英呎(4.5至4.8坪),寬闊明亮的海景窗讓您將美妙迷人的海上風光盡收眼底。一應俱全的各類精美設施更為您帶來奢華舒適的住宿享受。

海景外艙平面圖

遮蔽外艙(部分遮蔽/全遮蔽)

OCEANVIEW (OBSTRUCTED)
遮蔽外艙

遮蔽外艙同海景外艙一樣擁有一應俱全的精美高品質設施,寬闊明亮的海景窗為您呈現美妙迷人的海上風光,景緻部分遮蔽或全遮蔽。

遮蔽外艙平面圖

內艙

INTERIOR
內艙

內艙面積達160至182平方英呎(4.5至5坪),精心配備各類精美高品質設施,為您帶來舒適的住宿享受。

內艙平面圖
*平面圖,設施和艙房圖僅為一般性參考,具體情況因遊輪而異。某些艙房等級根據遊輪的不同,其面積和設施會有所不同。艙房面積根據艙房的等級和所處甲板位置決定。除特別註明外,艙房的景觀都不受任何遮蔽。遮蔽物不包括某些遊輪設施,如扶手,隔斷或船舶硬件。陽台艙的景觀,依陽台欄杆的視角而定。陽台欄杆為實心鋼或鋼化玻璃。上鋪和床梯承重為250磅(113公斤)。可容納摺疊床的艙房有2個下鋪和1個上鋪,並在預訂時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安放摺疊床作為第4個床位。每艘遊輪在每個航次所能提供的摺疊床數量有限。安放摺疊床會對艙房空間造成一定影響。如需更多信息,請聯繫公主遊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