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大堤頓親子共遊之旅】各式活動體驗樂趣多

今天分享我們一家的大黃石公園的親子之旅!

2014年9月,我們應大堤頓國家公園內的傑森湖飯店的邀請,前往踩線。記得當時有來自美國及歐美包括我們大約共7組業者,進行了一次非常深度的黃石之旅。

在台灣的黃石行程,一般都偏年紀大的客群居多,以看大自然景觀為主。我們很希望可以做出一個黃石的親子旅遊行程,就提議這次的旅程,可以讓我們帶著兒子一同前往,透過孩子的視角,設計出一個適合親子旅遊的黃石行程。

非常感謝當時傑森湖飯店的行銷團隊支持我們的想法。記得活動結束的惜別餐會上,同行的業者還特別跟我們說,原本聽說有個七歲小男孩在會中出現,大概整路會瘋掉。沒想到Ray不吵不鬧,配合度很好,Very, very well behaved! 大家玩得非常愉快,也給了他們不一樣的啟發,大大讚美了我們夫婦一番,真是好得意!

傑森湖飯店有4位美國總統在這裡住過,風景好不用說,景觀餐廳的晚餐更是超級美味,但最精彩的是好多的體驗活動。印象最深刻的是:

#大堤頓的蛇河漂流

#看真正的牛仔如何馴服野馬   

全家第一次的 #黃石騎馬體驗   

帶著望遠鏡找尋 #黃石野生動物的發現之旅。記得我們很近距離的看到一隻母熊帶著三隻小熊外出覓食的可愛模樣。

#黃石河激流探險

#滑索體驗

#搭帳篷馬車到森林裡的牛仔晚餐

......

真是個 #非常充實的黃石之旅。   

黃石結束後,我們去洛杉磯環球影城以及迪士尼樂園玩,問Ray這次的旅程他最喜歡那一段,小掙扎了一下,他說,「最喜歡黃石公園」,為什麼?「因為全部都是真的」。

接下來這些年公司沒少出過大提頓國家公園入住傑森湖飯店的團。客人回來說非常驚艷!說應該要多住幾晚,多玩幾天!而我還只是放了其中一或兩個體驗活動而已。(一晚含早晚餐大約1萬8的飯店,多住幾晚,再多點活動,團費大概把客人都嚇跑了。)   We are so blessed!


RAY第一次和馬如此近距離接觸,笑得多開心。身邊這位牛仔可是美國非常有名、資深的馴馬師,他還教我們怎麼和馬溝通,好神奇!



這些都是真正的西部牛仔!對馬兒都非常有一套,會和馬說話,而且牠們好像真的都聽得懂一樣。


馬兒好溫馴,第一次就還是有點緊張。Ray倒是很快上手,騎的很好。大概是初生之犢不畏「馬」吧?!反之,他爸很緊張,我記得Ray還會安慰他爸,叫他不要緊張,要他放輕鬆,被我取笑了好一陣子!
穿越小溪,越過小丘,騎了大約快一小時,來到這片大原野,拍了這張合照。這是我最喜歡的全家合照之一!


黃石的溫泉,水質非常棒!這裡的溫泉水據說是不回收,直接就流出去了。Ray愛玩水,我們玩了好久,可是手都不會變皺,好神奇!


這個滑索其實非常高,最高四層樓!一但上去選了路線,是沒有辦法中途放棄回頭的(其實可以啦,但我騙了他)。好勝的Ray總是挑最有挑戰性的走,結果到了一半實在是太高了,而且很辛苦,嚇得都哭了,可是還是收拾了淚水努力的完成了全部的挑戰。我記得他回到地面時還有點小發抖,但是非常開心,「媽咪,我好累好怕,可是我沒有放棄」,非常的驕傲!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熱淚盈眶,非常感動。勇敢的兒子!不過更勇敢的是我老公,非常懼高的他為了兒子,應著頭皮上了。下來全身抖的超厲害!難為你啦!!


黃石河的激流探險,我們選了最簡單的一段來體驗!非常刺激好玩...但是好累!其實到了9月水都退的差不多了,所以某些航段水很淺,怎麼划都在原地不動,超好笑、超級累!這麼多年後,我居然都還記得。


傑森湖飯店內的壁畫餐廳。找不到相機的檔案,官網的給大家看看。為什麼叫壁畫餐廳?窗外的大堤頓山脈美景就是答案了。我覺得完全不輸洛磯山脈露意絲湖城堡飯店那「最美的一扇窗」。



  #黃石大堤頓之旅
  #飛美家旅遊 #JustFlyTravel
  #黃石大堤頓親子旅遊
  #旅遊即生活
  #大提頓國家公園
  #黃石公園

參考行程:

TOP